告别兔耳

约稿请私戳我。

【恋与f4x你甜向】醉酒醒来发现身边睡着他

  算是个小甜饼吧哈哈哈哈

 ✨未确定关系,双向暗恋

 

 

 

 

  李泽言

  论第一眼醒来就看到旁边躺了自己暗恋的人是什么体验,你目瞪口呆地坐起身,似乎有点不敢相信身边这个人是个真人。

  颤颤巍巍地伸出了手,摸到了温热的皮肤,一切都在告诉你,你身边躺的就是自己暗恋了一年的人李泽言!!!

  你简直要尖叫出声,坐在床头团吧成一团,目光呆滞,这玩意能是什么好事,自己昨晚到底干了些什么才能让冰山一样的李泽言屈尊降贵地和自己躺在一起……

 “怎么了?”

  身边传来的声音带着刚刚睡醒的沙哑和低沉,好听的简直想要当场怀孕,但你只是想尖叫。

  什么玩意啊他怎么醒了!!

  看到你的姿势,他的目光带着一丝无奈,“你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了?”

“不记得了……”你摇了摇头,模样乖巧至极,实际上是怂到爆炸了。

 “现在不敢承认了?”他揉了揉眉心,“昨天晚上你自己干了什么不知道了吗?”

  也许是求生欲的爆发,你的脑袋开始飞速地旋转,终于零零碎碎地拼凑出了昨天晚上事情的经过。

  昨天晚上你太高兴了,一下子就喝醉了,居然胆大包天地直接去抱住了暗恋的人,也就是李泽言,还一边大嚎一边撒娇地当场表白。

  结果李泽言居然好脾气地没有推开你,还很贴心地送你回家,也许是因为太过慈悲,或许是高冷到了一定地步,所以不跟傻子计较。

  而你!上了车还是不安分。

  在李泽言叫松手的时候居然还敢讨价还价,好家伙,直接说了句“你不答应和我在一起我就不松”,李泽言当时的面目表情还是很仁慈地摸摸你的头说答应,现在回想起来都想直接给自己来一巴掌。

  等等……答应了?!

  你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等下!你昨天晚上是不是答应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

 “现在才想起来?”李泽言难得地露出了温柔的神色,“我也喜欢你,笨蛋。”

 

 

 

 

 

  许墨

  你一睁开眼,看到的便是自己暗恋已久的许教授的脸。

  也许是盯的目光太过热烈的原因,许墨睁开了眼,正含笑看着你,你吓得差点跳起来摔到床下。

“我靠?”你不可置信地骂出声。

  依稀记得好像是昨天晚上喝醉了酒,之后就没有什么记忆了,唯一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自己把暗恋的许墨拐上了床。

“不记得了吗?”许墨微笑地看着你,“也对,毕竟的昨天喝了很多酒,不记得也正常。”

  等下啊这个表情!是不是干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啊!

  他仿佛从你那张下一秒就要原地去世的脸上看懂了,微微一笑,“也没有干什么罪大恶极的事,只是……直接扑到我怀里,然后问我为什么不掉头发而已。”

 “啊……”就这?

  就这能把你搞到床上是吗?

  你满脸的不信,许教授那腹黑的性格就不像是会全说出来的。

  但事实说明你想多了。

 “还有……硬拉着我去睡觉。”许墨的脸上浮出笑容,“我问你为什么的时候,你回答了一句,因为我是你未来老婆。”

“哈,哈哈……”你表面笑嘻嘻,内心mmp,“咳,那个,这个可能是个误会啊……”

  本来还想有个浪漫的表白,这下全泡汤了,自己狂放不羁的内心好像也被发现了。

 “是吗?”

“对对对!!”

“嗯……可是我倒是很同意你说的呢。”

“什,什么?”

 

 

 

 


  白起

  醒来的时候,自己正躺在家里床上,但是和一切不同的是,旁边还有个白起。

  我怎么把我暗恋的白警官带回来了?

  你满头的问号,却见白起这个时候已经因为你的动作醒了。

 “咳,你醒了。”他坐起身,满脸关切地看着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啊没有,可能是昨天喝酒的原因吧,头有点疼,不过还好。”你虽然很疑惑白起为什么在这里,但不管怎么样还是先这样吧,“白起你……”

  似乎是看出来了你想问的,他突然就开始耳朵红了起来。

“咳……你昨天……”

“怎么了?”

  白起一副不好意思说的样子,一下子挑起了你的好奇心,你努力地回想着。

  ……我靠。

  这过程还挺直截了当的。

  也没什么,也就只是你喝醉了,然后直接睡了过去,白起送你回家的时候,正把你放到床上准备走人。

  你直接抱住了他的手臂,脑袋枕在上面,然后撒娇一样地说了一句“不要走嘛白起,我好喜欢你呀”。

  这一声娇娇软软的,直接把身经百战的白警官惊的定住了,跟被雷劈了一样。

  原地罚站。

  之后在你床边坐了半个多小时冷静下来,不只是耳朵,脸都红了。

  之后都懂,在你主动承认喜欢他之后,又强烈用肢体语言告诉他一起睡,白警官就这么被你“拘留”在床上了。

“咳,我也喜欢你。”白起红着耳朵说出了这句话。

 

 

 

 

  周棋洛

  你是被屁股疼醒的,醒来才发现旁边有个安静睡觉   的周棋洛。

  他周围放满了薯片和零食,你的脑子有一瞬间的当机,为什么喝醉了酒之后会在零食店出现啊?!

  而且为什么自己暗恋的人会在旁边啊!!!

  到底干了什么丢人的事啊!!

  周棋洛倒还是迷迷糊糊的,没等你说一句就直接把你抱上了,头枕在你的肩膀处。

  你直接傻坐在原地,不敢相信这一切是不是真的,但是他发丝软软的触感又不像是梦。

  怎么突然和暗恋的人进展这么快??

“呜?怎么了?薯片小姐?”他揉了揉眼睛,又将你抱的更紧了些。

“等,先等等!”你连忙推开他,直觉昨天晚上自己肯定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我昨天晚上到底做了什么啊……”

  他眨了眨眼,“薯片小姐不记得了吗?你看看地上的零食,都是你买给我的。”

“当时你拉着我的手就跑到这里,给我买了一大堆的薯片,我要是吃完我都成周棋胖了……”

  我靠,居然是这样吗?

“那个,不好意思啊……”你羞愧地低头道歉,自己果然不该喝酒,一喝酒就爱耍酒疯。

“还有啊,薯片小姐可是说,给我买了这么多薯片,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啊……这种话呢……”周棋洛朝着你笑了笑,看着你通红的脸颊和震惊的眼神,“正好,我也喜欢薯片小姐。”

“所以……”

“所以,我现在已经和薯片小姐在一起啦!”

 没想到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表的白啊……

 

 

 

 

 

 

 

小甜饼,甜就完事了~


 


评论(6)

热度(2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