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兔耳

约稿请私戳我。

  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没想到小脑洞一篇有很多人看,这是一篇寒假在备忘录的小鱼。




   -fall down

    我把头埋进了柔软的被子

    像是躺在云朵上

    周围是弥漫的太阳的香气

    闭上眼仿佛处在满园的春色之中

    意识昏沉

    那是太阳给你的睡眠礼物。



    我一头栽倒在花丛中

    沉醉的玫瑰花香沁人心脾

    荆棘也为我收起了尖刺

    此刻我就是王子

    为沉睡的美人带去真诚的一吻

    双眸睁开

    那是玫瑰带给你的亲吻。

评论(2)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